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处公告>>正文
 
 
 
(图)我校召开横向科研项目合同及经费管理座谈会
2019-09-06 08:31  

    9月4日下午,副校长肖泽昌就横向项目报账和合同管理方面,如何进一步服务师生,提高工作效率,加速资金流转等问题主持召开横向科研项目合同及经费管理座谈会。校地合作处、财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服务,校地合作处和财务处两个部门的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服务情怀,把为老师们提供贴心服务落实在日常工作的实际行动中;二是要学深悟透文件,对于上级和学校下发的文件要多组织学习,扎实学习,便于熟练执行文件并做好解释工作;三是及时修订文件,结合最新的国家政策以及我校目前的实际情况修订,充分学习参考横向科研项目发展较好院校的成功经验及做法,形成适合我校横向项目发展的新模式。

关闭窗口
 
 首页 | 单位简介 | 工作职责 | 财务制度 | 党建专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All Coppyright © 2006-2008 河南省南阳理工学院财务处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