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处公告>>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22-01-10 10:47 蔡逸萍 

 

1231日,我校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副校长肖泽昌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和监事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基金会2021年总体工作、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通报。参会理事对审议议题进行充分讨论和交流,并通过了《2021年度调整公益项目及基金支出计划报告》、《2022年度理财计划》等多项议题。

 

在听取基金会理事长对基金会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后,肖泽昌对基金会理事监事们对学校发展和基金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基金会全体同仁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基金会近几年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受疫情影响,基金会应积极探索,不断吸收和改进以往筹资工作经验,创新公益捐赠项目筹措模式,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首页 | 单位简介 | 工作职责 | 财务制度 | 党建专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All Coppyright © 2006-2008 河南省南阳理工学院财务处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