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处公告>>正文
 
 
 
财务处关于办理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04-20 08:46  

校内各单位:

       为确保广大师生合法权益,现就我校办理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个人可通过手机下载“个人所得税”APP,登录完成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操作指南已发送报账员微信群。教职工应在汇算清缴前,对其2021年度在本单位以外取得的综合所得收入、相关扣除、享受税收优惠(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等所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完善核实,确保填报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2021年度个人汇算清缴时间为2022年3月1日—6月1日。

       针对教职工个税汇算清缴中存在的问题,财务处定于本周四(21日)下午15:00-18:00在领创空间一楼财务处会议室进行现场操作指导、解答问题。

       咨询电话:  0377-62071371  13733116693

         系 人:王老师


财务处

                                                                                 2022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
 
 首页 | 单位简介 | 工作职责 | 财务制度 | 党建专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All Coppyright © 2006-2008 河南省南阳理工学院财务处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