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一卡通>>正文
 
 
 
联通公司关于手机校园卡的说明
2015-10-23 16:50  

全体校园卡用户:

    为了方便师生的学习和生活,南阳联通公司校园营销中心又在校园一卡通(主卡)运行的基础上推出了校园卡副卡业务(简称“手机校园卡”)。该业务使用中国联通手机卡(RFID-SIM卡也称射频卡),在具备手机正常通信的同时,暂可实现校园卡的餐饮、超市购物、会议签到和考勤功能。

一、手机校园卡的使用方法

请将已经装入联通手机卡的手机放在各类机具的读卡区域,并停留2-3秒,当发出“嘀”的一声,即说明机具已经读卡,完成身份识别或钱包消费等功能,确定消费成功后方可移开。

二、手机校园卡的充值

校内消费之前,需要将已经装入了联通手机卡的手机先进行充值。充值时将手机放在圈存机读卡区域,按照屏幕指示,刷省内建设银行卡,实现将银行卡存款转入手机校园卡电子钱包中。

注意:目前主副卡费用不能互转,请分别充值使用。

三、 手机校园卡的挂失、解挂、补卡

    手机校园卡的挂失、解挂、补卡持本人身份证到联通校园营业厅办理。

四、手机校园卡服务中心位置、服务电话

1、校内香樟园联通营业中心,服务电话:63119515

2、东南校区18号宿舍楼下联通营业厅,服务电话:62233645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南阳市分公司

                            校园营销中心

                                    2015-10-23

关闭窗口
 
 首页 | 单位简介 | 工作职责 | 财务制度 | 党建专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All Coppyright © 2006-2008 河南省南阳理工学院财务处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