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校领导与联系学院和分管部门集中开展廉政谈话
2022-04-21 10:14  

    4月20日,副校长肖泽昌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财务处、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和南阳大数据研究院全体处级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谈话,并与联系学院、分管部门中层正职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肖泽昌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重要举措,也是科学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 教育、管理和监督的重要手段,是守住纪律和规矩的第一道防线。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责任意识,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以及“一岗双责”落实在实际工作中。

     他对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财务处、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和南阳大数据研究院全体处级干部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各级党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自觉找差距、定目标;二是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两个责任”;三是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自觉接受监督;四是扎实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五是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结合十一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权力运行流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肖泽昌结合联系学院和分管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业务特点,分别对四个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坚守“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持续深化“三 不”一体推进,持之以恒纠“四风”,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廉政谈话后,肖泽昌分别与四个单位中层正职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
 
 首页 | 单位简介 | 工作职责 | 财务制度 | 党建专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All Coppyright © 2006-2008 河南省南阳理工学院财务处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