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支付科工作职责
2021-05-09 16:08  

                         

(一)严格执行国家有关金融法规、财经政策和学校规章制度,为单位及教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结算服务,切实保证各项资金的安全完整和有效使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二)增强对学校各项资金的规范管理与高效运作,增强宏观调控能力,及时调节资金余缺,管好用活资金,加速资金周转,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和效益。

(三)负责学校预算内、预算外资金的上缴工作。

(四)负责财政直接支付、财政授权支付、政府采购等各项资金支付的结算工作。

(五)负责银行预留印鉴、网银盾、支票密码器及各类票据(含增值税发票)的保管工作,负责账户的开户、销户等管理事项。

(六)负责银行账的对账及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的编制、保管及装订工作。

(七)负责公务卡的支付及管理工作。

(八)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首页 | 单位简介 | 工作职责 | 财务制度 | 党建专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All Coppyright © 2006-2008 河南省南阳理工学院财务处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