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处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财务服务走基层活动的通知
2022-11-23 09:40  

校内各单位:

为持续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切实服务师生办实事,不断推动财务服务走基层活动形成制度化,按照本年度财务工作计划,拟于11月24日下午举办2022年度财务服务走基层活动。结合前期议题征集情况,经认真准备,本年度财务服务走基层活动将重点围绕财务网上报销与核算最新要求、预算编制与绩效管理等五个方面的内容。

现将本次服务走基层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11月24日下午3:00

二、地点

西北校区1号教学楼三楼331房间范蠡商学院会议室

三、活动主要内容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财务网上报销与核算最新要求、预算编制与绩效管理、各种财政往来票据及发票开具和使用、个人所得税申报及税收政策宣讲、潜在捐赠对象培育及项目实施办法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宣讲财经纪律、制度要求,深入有关单位指导预算编制和管理,征求经费使用意见建议,开展税务政策宣讲等,集中解答师生在财务服务等工作中的相关问题。

四、参会人员

按照方便就近的原则,本次活动重点面向西北校区办公的范蠡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等5个学院和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8个牵头承担项目资金绩效归口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请以上各单位主管财务工作的领导、报账员和师生代表(建议有纵向、横向科研经费和其它专项经费教师)等届时参加本次活动。其它教学院和职能部门可根据情况自愿参加。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2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首页 | 单位简介 | 工作职责 | 财务制度 | 党建专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All Coppyright © 2006-2008 河南省南阳理工学院财务处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