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处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财务服务走基层活动的通知
2021-11-23 11:43  

校内各单位: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服务师生办实事,持续提升财务服务水平,按照本年度财务工作计划,经研究,拟定于1124日举办财务服务走基层首场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注重实效原则,本次服务走基层活动将根据工作需要分场次举行。

现将本次服务走基层首场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1124日下午3:00

二、地点  

东南校区12号教学楼(信息工程学院)604教室

三、活动主要内容

本活动重点围绕师生关注的财务问题和上级有关财经纪律、制度要求,组织财务人员深入教学院指导预算编制和管理,宣讲财经纪律,征求经费使用意见建议,开展税务政策宣讲等,并集中解答师生在财务报销等工作中的相关问题。

四、参会人员

按照方便就近的原则,首场活动重点面向东南校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传媒学院、生化学院等6个学院主管财务工作的领导、报账员和师生代表(建议有纵向、横向科研经费和其它专项经费教师)。其它教学院和职能部门可根据情况自愿参加。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11122

 

关闭窗口
 
 首页 | 单位简介 | 工作职责 | 财务制度 | 党建专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All Coppyright © 2006-2008 河南省南阳理工学院财务处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