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处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2022年度财务服务走基层活动议题的通知
2022-11-15 08:41 陈金松 

校内各单位:

为持续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切实服务师生办实事,不断推动财务服务走基层活动形成制度化,按照本年度财务工作计划,拟于11月下旬举办2022年度财务服务走基层活动。经前期准备,本年度财务服务走基层活动将重点围绕财务网上报销与核算最新要求、预算编制与绩效管理要求、各种财政往来票据及发票开具和使用、个人所得税申报及税收政策宣讲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为突出问题导向,提升本次服务走基层活动的针对性,除以上议题外,现面向各单位师生征集服务活动议题。请各单位结合日常财务服务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和思考,自愿将所期望宣讲的财务服务议题报至财务处。财务处将根据议题征集情况,统筹列入本年度财务服务走基层活动议题,届时财务处有关人员和各单位共同交流。

议题征集联系人:陈金松

议题征集邮箱:ch13608458068@163.com

本次议题征集截止时间:11月18日下午5点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2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首页 | 单位简介 | 工作职责 | 财务制度 | 党建专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All Coppyright © 2006-2008 河南省南阳理工学院财务处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