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处公告>>正文
 
 
 
我校开展财务服务走基层活动
2022-11-25 15:38 陈金松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金松)11月24日,我校2022年财务服务走基层活动在范蠡商学院315智慧教室举行。学校财务处有关人员和范蠡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等教学院,以及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牵头承担项目资金绩效归口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分管财务工作的领导、报账员老师和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为持续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切实服务师生办实事,推动财务服务走基层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年度财务工作计划,财务处继续组织财务人员深入教学院与分管财务工作的领导、财务报账员和师生代表深入交流互动。

        为突出问题导向,提升本次活动针对性,财务处前期专门面向校内各单位就财务服务方面的议题进行了征集。结合议题征集情况,活动中,财务处有关老师分别围绕财务网上报销与核算最新要求、预算编制与绩效管理、各种财政往来票据及发票开具和使用、个人所得税申报及税收政策、潜在捐赠对象培育及项目实施办法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工作宣讲,并与参会老师围绕财务工作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各教学院、职能部门的交流,有效推动全校财务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校对/王新阳 审核/陈金松



关闭窗口
 
 首页 | 单位简介 | 工作职责 | 财务制度 | 党建专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All Coppyright © 2006-2008 河南省南阳理工学院财务处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